close

 相片0401.jpg    

上一次記錄居然是7M   orz  你看我多忙

 

小人不知不覺已經10個月了,好多東西要趁現在記下,媽媽的頭惱是很不靈光的


飲食部分-依舊以母奶為主,最近不愛吃飯,都會把食物吐出來把玩,

可是還是要盡量餵,特愛海苔與蛋黃,這點跟他媽很像XD

偶爾心情好可以吃約一小碗的稀飯

但是依舊不會用吸管 囧

最近試著給他用鴨嘴杯



作習部分-

通常7點多起床

然後就大便了

已經觀察蠻久了都這樣

 

起床3-5分鐘就會大便

有時候半夜尿太多  再恩恩的話就會土石流滿溢

所以這2天已經開始訓練坐小紅馬桶了

雖然我一直認為現在訓練大便太早了

可是因為他都固定時間+坐著嗯嗯

所以開始訓練

主要目的是怕他以後會只要包著尿布恩恩

 相片0435.jpg    

恩恩玩就是媽咪刷牙

他之前看我刷牙有著濃厚興趣  

所以我也開始用小牙刷幫他刷牙

可樂著XD 

希望他以後不會有滿口爛牙

 

如果早點起床早覺就是10點半左右

如果晚點起床就是11點半

午覺通常是3點半左右

如果睡到5點多就是要晚上9點多才睡

這一個星期半夜常常哭醒

應該又是鼻塞的關係  orz

 IMAG0401.jpg    

認知動作發展

會叫巴巴媽媽   但不見得是對我叫 = =

前陣子打開乳霜蓋子我以為是湊巧

結果他居然在前天給我開了寶特瓶的蓋子  !!!

會拿著遙控對電視

學我用手撥手機.....

敢放手站著

還不會獨立行走

 IMAG0418.jpg  

是個很愛誇獎的孩子

當人家大力說好棒唷~

會得意的笑

 IMAG0293.jpg  

已經有方向的連結

前陣子過年別人在放煙火

他很害怕

會手指著窗外然後用驚恐的表情說:蹦!!

 

愛抽濕紙巾   衛生紙之類

IMAG0423.jpg  

 

 

 

超愛方向盤  我都以為他要跟他爸一樣當運將了!!!!!!!!!!!!!!!!

 

IMAG0296.jpg  

 

IMAG0327.jpg  

 

人家玩什麼  就要跟人家搶   很愛學大人阿   而且也很愛錢   哈哈哈   這點不知道像誰

 

IMAG040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398.jpg  

 

現在坐汽座大多會乖乖坐好   但是久了   超過1小時  還是會抓狂

 

接下來一定要好好訓練餐桌和教養部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s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